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逢甲景點一日遊行程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親子景點半日遊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親子館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西屯夾子園一日遊行程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西屯半日親子遊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親子景點地圖

今天大雨,下到夜里還沒停。許多年沒見過那么大的雨了。窗戶已關緊,冰箱里有食物,我很安全地待在房間里,不禁想起另一場雨——1977年的那場大雨。 那是我個人記憶中最大因而難忘的雨。當時我十歲,讀小學三年級。因父親被公派支援非洲,母親在江浦農場鍛煉,我平時都住城里奶奶家。放暑假了,母親接我去長江對岸的農場。她騎自行車帶著我,在快接近農場的村路上遇到一場大雨,瞬間我們就被淋濕了。天已黑了,空中劃過的閃電那么夸張那么刺眼,就像電影里的畫面。更恐怖的是雷聲,仿佛貼著頭皮炸響。天地間的母子倆顯得無比渺小。 夜色中無助的我們,似乎得到天助,依稀看見前方有燈光。原來那是農場的小麥實驗室。恰好有人值夜班。我們敲門。一位戴眼鏡的女同志開門。母親說著想避避雨、打擾了之類的話,對方趕緊讓我們進去坐,還給沏了熱茶。母親和她坐著聊天。我只管趴在窗臺上看外面的雨景。村路上一個人也沒有。所有人都回家了吧,只有我和母親還在途中。可雨下得再大也威脅不到我們了。我們幸運地找到避雨的地方。我至今仍記得室內的燈光很溫暖。 在那場雨下過二十多年之后,我已一個人在外面經歷了更多的風風雨雨。有一次,回南京探望衰老了的母親,她忽然問起:還記得在江浦農場遇上的那場雨嗎?看著身體有點發福的兒子,她沒準又想起那個跟她一起避雨的十歲小孩了。他們居然是同一個人。她念叨著:那天小麥實驗室要沒人值夜班,我們可就慘了,離住的地方還有七八公里呢。我想,那個雨夜母親心里一定很慌,可在更為弱小的兒子面前不得不保持鎮定。現在不用擔心了,兒子已長大了,有什么風雨的話,該我保護她了。我說:你那時身體真好,騎那么遠的路,還帶人。她有點無奈地笑了:現在我連自行車都騎不動了。 今天晚上,那場三十多年前的雨,分明又在我窗外下起了。童年跟母親避雨的故事,曾經是我們共同擁有的一個溫暖回憶。今天卻使我感到有些冷。作為我成長見證人的母親,已不在了。我只能獨自回憶了。母親那時候身體真好,風雨之夜騎自行車帶著我,趕那么遠的路——也難怪,她那時候剛剛四十歲。現在,我已超過母親當時的年齡了。但那場雨就像下在昨天一樣,就像下在今天一樣。如果當時能想到:衰老在前方等著母親,離別在前方等著我,我就不會盼望雨早點停。真希望那場雨下個沒完沒了;真希望母親和我一直在小麥實驗室避雨。 >>>更多美文:生活隨筆

請不要吝嗇你的微笑 2020-07-22 欄目分類: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:人生感悟 收藏昨天的快樂,送出今天的微笑,享受即刻的美好,你就是一個被人喜歡的人,一個最幸福的人! 你想,世間還有比快樂更好的心情嗎?還有比微笑更美的形象嗎?還有比美好更好的享受嗎? 人生苦短,過一天少一天,無論日子順與逆,都不能整日苦瓜著臉,給自己添憂煩。 常聽一些人講,我也想不生氣,我時時刻刻都想快樂,可就管不住自己的情緒。咋一聽似乎很無奈,挺在理,其實這是一種心理態度的消極。 想讓生活有質量,想讓你的日子順順當當,稱心如意,就得做自己情緒的主人,及時消除人生的煩惱,多想想讓自己開心的事。 每一天,我們都應該懷揣著快樂的心情,微笑著面對日出,微笑著面對花草,微笑著面對身邊的每一個人,微笑著面對這個世界。 有時候,我們還要微笑著面對誹謗,微笑著面對挫折,微笑著面對坎坷崎嶇的人生。當你能微笑著面對這一切時,你就贏了! 快樂與微笑是一對親密的孿生兄弟,它倆總是出雙入對,快樂了,自然就想笑;你笑了,自然就快樂。 人的一生,煩惱要及時地清除,快樂要不斷地收藏。你收藏了昨天的快樂,今天就會更加快樂。只有快樂的人,才有好心情去做快樂的事。 微笑,它像春風一樣溫暖著人們的心,它能給人們帶來一份輕松與快樂。 讓我們笑口常開,把自己最美最好的微笑,隨時奉獻給身邊的人。 如果以微笑面對每一個人,你會覺得每一個人都對你充滿了友好和愛意。 一個微笑,雖然僅有幾秒,或許留下的回憶,可以讓人終生美好;一個微笑,雖然很簡單,卻價值很高,它會讓給的人幸福,收的人謝報。 營業員不吝嗇自己的微笑。他們的微笑,送出的是溫馨的暖意,是熱情與親切,所以贏得了顧客的開心,同時也贏得了自己的利潤。 教師們不吝嗇自己的微笑。他們的微笑,送出的是真誠的鼓勵,體現著師生間融洽的交流,所以贏得了學生學習的輕松、愉快,同時也贏得了理想的教學效果。 微笑的力量究竟有多大?世界旅店業巨子希爾頓說:“我寧愿住進雖然只有殘舊地毯,卻能處處見到微笑的旅店,卻不愿走進一家只有一流設備,卻見不到微笑的賓館。” 是的,有誰不喜歡看到別人的笑容呢?記得有一位星級酒店的老總如是說:  “我寧愿選一個小學文化的人來做服務員,也不會錄用一個緊繃著臉不會笑的大學生。”可見學會微笑可不是小事,它不僅關乎著人際關系的和諧,也關乎著事業的成與敗! 快樂需要收藏,微笑可以自發。“收藏”和“自發”的同時,我們就快樂了自己,享受了美好! 作者 彩云追月,教師,被上海市等六家報刊評為“作文教學能手”,文發于諸網站。本文首發百草園書店(Bai-Cao-Yuan),轉載請在后臺回復“轉載” >>>更多美文:人生感悟

窗外的天氣晴朗,陽光正好,我在書房里再也坐不住了,于是擱下紙筆,到馬路對面的和平公園散步,欣賞一下冬天的景色。 步入公園,昔日游人如織,絡繹不絕的景象已不復存在,真是難得的靜謐、平和和安祥。各種各樣的樹木已掉光了葉子,只有松柏依然蒼翠。幾只喜鵲在光禿禿的樹枝頂端喳喳地叫個不停,當我拿出手機對著它們拍照時,它們卻警覺地撲楞著翅膀飛走了。我信步來到節日廣場鏤空石雕旁,一位男老師正教一群婦女們翩翩起舞。 走在公園馬路道旁,我看到忙碌的園林工人們正給樹干刷白色的涂料,我好奇地問一位工人刷的什么,她說:“是一種特殊的藥物調制的,既可以防治病蟲害,又可以保暖。”忽然,一陣哨聲響起,原來是兩位身穿黑色保安服的工作人員,吹哨提醒踏進草地的游人離開。在黃綠相間的草地上,我看見一塊花朵形的廣臺牌,上面寫著溫馨的提示語:“小心邁步,生命需要您的呵護!”再看廣場四周,白玉蘭樹的軀干上全部包著深綠色的苫布,還架著木棒,為保暖過冬,它們已經做足了準備。 來到中心湖畔,陽光下的湖面波光粼粼,只有湖邊結了一層薄冰,大片的蘆葦在寒風中搖曳著。我漫步在涼亭棧道,低頭看見金魚游來游去,為這寂靜的冬日增添了活力與色彩。我又來到下沉廣場,夏日這里的歌聲不絕于耳,如今只有老人們帶著孩子在曬太陽。 >>>更多美文:隨筆美文

 


【台中西屯夾子園2022】 【台中西屯夾子園介紹】 寒暑假親子旅遊最佳室內親子樂園推薦!【台中景點推薦】 【台中西屯景點哪好玩】 必訪勝地,夏天就來去台中一日遊!【台中景點地圖】 【台中親子景點半日遊推薦】 台中親子樂園雨天備案

arrow
arrow

    j86uh38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